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民建合职院支部组织“走进会员企业 共谋合作发展”活动

2024-03-28 15: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联络,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和交流合作。在民建合肥市委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3月24日下午民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简称民建合职院支部)在张孟主委的带领下,一行4人来到了庐阳区产业园会员企业安徽天维仪表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合肥市委会主委张怀科、民建合肥市委会四级调研员毛玉红出席了此次活动。

安徽天维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庐阳区基层委经开区支部主委孔庆胜带领民建合职院支部会员参观了公司生产、检测、包装和销售各环节,热情、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市场前景及公司目前的人才需求结构。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与输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未来合作发展的思路、模式及发展空间,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张怀科对民建合职院支部近年来积极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牵线搭桥,促进人才与会员企业精准对接,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建合职院支部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双方谋合作求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活动既为会员企寻求技能型人才提供解决途径,也充分发挥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的能力。(供稿:宣传统战部 初审:魏华 审核:杨璨)

上一条:我校赴瑶海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缅怀先烈志 共铸中华魂——我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