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4-03-29 10:45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2024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月27日下午,学校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627会议室、鼓山校区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范家茂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近期下发的校园安全管理相关文件精神。

党委副书记金飞燕作《2024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对2024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汽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围绕2023年度学院安全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2024年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王杰才与各部门、二级学院代表签订2024年度《平安校园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王杰才作总结讲话。王杰才指出,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工作的底线,和谐有序是学校工作的底色。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大安全理念,时刻关注校园常规安全管理,统筹做好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及考试安全等领域工作。王杰才强调,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突出“三重”排查及对可预见问题的预案,做到突出重点、应对有策,确保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事故风险,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供稿:保卫处 郎彬彬 初审:王继强 审核:杨璨)

上一条:我校召开食品安全月调度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